在今年10月終於,買了我夢寐求的陸龜

我買的品種是蘇卡達,當初覺得很可愛所以一直想買終於在10月中買了,還記的當天跑到台中去面交,帶著期待的心情。

再買之前在網路上有爬過文,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不過養起來不是那麼簡單,有點麻煩的,像是要吃的部分要少吃草酸多的蔬菜,當然水果也是少吃比較好。

我自己目前是給他吃桑葉.空心菜.跟地瓜葉在輪著餵,還有因為蘇卡達需要排出體內的酸,所以建議是每天泡水這樣增加他的代謝。

還有很重要就是保暖問題有很多燈可以選擇,我是用保溫墊電燈的部分就沒去。

目前是這樣養的都還滿正常的,繼續觀察看看哪裡要改善的在來做分享就記住 多日曬,少折騰,高纖維,低水份,恆溫度,忌水果等等.......DSC03394.JPG

附上我家寶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卡達 陸龜 養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